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阳市召开市编委2017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庆阳市编办网 | 发布日期:2017-03-21 】 【选择字号:

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朱涛主持召开了市编委2017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编委副主任马骥,市政府秘书长、市编委委员左自刚,市编委委员、市编办主任陈琳,市编委委员、市人社局局长王勤贵,市财政局副局长代永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7年全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普通高校毕业生用编计划、全市机关公务员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用编计划及市直部门单位公开遴选(选聘)用编计划,研究讨论了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会议还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和机构编制纪律进行了强调。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编制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推进改革、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适时到位的体制机制保障。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落实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要求,从严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强化编委会议审定事项督促检查,确保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执行到位。要持之以恒从严治办,抓严抓实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