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樊佳昕 | 发布日期:2016-04-11 】 【选择字号:

 庆城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近日,庆城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郭富堂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县签订的2016年目标管理责任书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二要对目标管理责任书分解的任务,明确时限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职能转变为关键,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严格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严格考勤管理,严格考评和奖罚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切实树立机构编制部门工作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