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着力打造“四型”机关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樊佳昕 | 发布日期:2015-12-0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庆城县编办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四型”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对照“三严三实”,打造学习型机关。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法规等,通过集中组织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增强机关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使干部职工养成了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良好习惯。

    二是对照“三严三实”,打造服务型机关。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协调服务等各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彰显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三是对照“三严三实”,打造创新型机关。注重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业务工作或社会热点进行集中学习、讨论,鼓励大家多角度、多方位思考问题,启发思路,创新工作,着力打造勤政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四是对照“三严三实”,着力打造廉洁型机关。自觉用“三严三实”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廉洁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