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阳市成立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

【来源:庆阳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5-12-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近日,庆阳市政府成立了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协调小组下设行政审批改革组、投资审批改革组、职业资格改革组、收费清理改革组、商事制度改革组、教科文卫体改革组6个专题组和综合组、督查组、法制组3个功能组。综合组设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以“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名义开展工作。

    协调小组主要职责是:在推进各部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的基础上,统筹研究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重大改革措施,研究拟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的有关重要事项,协调推动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重点难点问题,指导督促各县(区)、各部门落实改革措施。同时,要与推进部门权责清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扶贫清单和政务服务网建设结合起来,协调推进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