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多措并举抓好党建工作提升业务水平

【来源:庆城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3-05-1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今年以来,庆城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抓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中不断丰富形式,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同时把机构编制法规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贯穿其中,确保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共同提高。

  二是强化效能建设,拓展工作新业绩。工作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实现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全面进步。在业务工作中,优化工作程序,精简办事环节,履行服务承诺时限,保证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优质、高效的开展。

  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开展“效能风暴”行动和廉政教育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强化政治观念和群众观念,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持高标准发展党员,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每位党员都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爱护与温暖,同时办领导定期开展讲党课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樊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