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梳理班子“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台账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王浩 | 发布日期:2018-06-27 】 【选择字号:

根据《庆城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发〔2018〕14号)文件要求,庆城县编办制定印发了《庆城县编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庆城县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入问题整改台账梳理汇总阶段,并对当前工作安排部署。
认真开展自查,广泛征求意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10种新表现,对照《庆城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列举的突出问题,结合庆城县编办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同时,通过座谈走访、问卷调查,以及设立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建立问题台账,狠抓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汇总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行挂牌销号,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全力有序推动整改落实。
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领导小组要加强督查力度,采取明查暗访、定期抽查、随机走访等多种方式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