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实现中文域名及网站挂标全覆盖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 孟睿 | 发布日期:2015-12-11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庆城县编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认真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及网络红页推广应用工作要求,积极谋划,扎实工作,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年度中文域名普应用和网络红页推广使用工作任务。

一是积极争取,将中文域名注册续费资金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简化优化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水平。
    二是按照市上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网络红页推广应用和网站主体资格审核的文件精神,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进行清理规范,没有网上名称的,进行了注册,网上名称与实体机构名称不相符的,进行了整改规范,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双覆盖的目标。

    三是同步拓展社会组织注册使用中文域名,实现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