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王浩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破解政务服务瓶颈难题,不断提高网络运用能力,庆城县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一是主动适应信息化工作“云服务”、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与专业网络公司深入合作,将电子政务平台系统架设到云服务器,使数据信息传输与共享更加安全快捷。

二是制定印发《庆城县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甘肃政务服务网庆城子站建设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相关单位的责任分工,为协同联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三是发放《甘肃政务服务网项目权力事项维护更新管理操作手册》,组织专人指导相关部门及时加载、维护、更新权力事项库及权力事项管理系统、部门责任清单库及部门责任清单管理系统、办事信息库及权力运行信息管理系统,使行政权力库统一部署在云平台,实现与政务服务网、权力运行系统、行政效能监察系统的数据交换,创造了便宜的群众办事平台和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