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扎实开展实名制管理信息核对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3-05-10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机构编制日常化管理,努力做到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管理台账、实名制软件统一。近日,庆城县编办采取层层把关、逐一核对的方式对实名制系统进行核准和运转入库和出库人员信息。

一是落实责任到人。采取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各单位按照庆机编发(201306号文件要求认真填报相关表格,主要领导审核签字认可后上报。县编办确定两人专门负责核对、审核和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真实可靠。

二是力求全面规范。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中所涉及的机构和人员信息,做到该有的一样不能缺,该规范的一点不能走样。要求各单位必须积极配合,为新增入库和出库人员提供详实可靠的信息依据,如任职文件、调任文件、职称评定证书、退休文件等复印件。

三是确保准确无误。此次核对工作量大,涉及单位和部门多,采取分期分批的办法让各单位配合并于415日前将核对信息录入工作搞结束,避免忙中出错,确保各类信息录入准确无误。(韩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