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借主题教育东风 树良好工作风气

【来源:中共庆城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2-26 】 【选择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庆城县委编办支部班子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借主题教育东风,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强化业务培训,推动工作创新。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每周一集体学习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采取科级干部轮流授课、座谈交流、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常态化的学习,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提高认识。

  坚持知行合一,促进学以致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从根本上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业务培训,推动工作创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引导党员干部熟练掌握业务知识,重视业务培训,增进县区间学习交流,采用以老带新、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全面提升全体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监督检查,建立科学合理的内部考核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工作热情,促进工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