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庆城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2-26 】 【选择字号:

 

1210日,庆城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推动编办党支部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圭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张千军到会指导,编办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朱圭明同志代表县委编办班子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四个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千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气氛和实际效果,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圭明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整改落实、认真查缺补漏,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