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编委会议

【来源:庆阳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5-10-22 】 【选择字号:

 庆城县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编委会议 

    近日,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梁世刚主持召开了县编委2015年度第二次编委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编委副主任李鹏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贾麟和编委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重点研究了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等工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梁世刚对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在机构、编制审批上严把关口,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从严控制审批,严防“条条干预”机构编制现象的发生。二是要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切实抓好全县控编减编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前置把关作用,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大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