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庆城县编办“三举措”核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库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王浩 | 发布日期:2017-06-28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严肃人事编制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控编减编”目标任务,顺利开展好机构编制及干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庆城县编办“三举措”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核查工作。 
   
   一是靠实工作责任。明确由编办主要领导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核查工作的领导、协调和组织工作,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卫计局配合县编办开展机构编制核查的具体工作,实名制信息系统管理员做好资料查询、档案整理、实名制信息系统硬件维护、数据更新等工作。 
   
   二是加强工作部署。庆城县编办结合县情实际,及时下发《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及干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制发《庆城县机关事业单位控编减编摸底调查表》、《庆城县机关事业单位项目类人员摸底调查表》及《庆城县机关事业单位个人“吃空饷”情况统计表》等表格,明确了核查内容、所需材料、表格填写说明、材料报送等核查工作方式。 
   
   三是明确工作要求。核查工作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摆花架子,严禁弄虚作假和工作疏漏,务必从每一份机构编制文件、每一名编制、每一个人员信息着手,彻底弄清编制和人员的匹配关系,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每一项基础工作,实现编制清、人员清、台账清的“三清”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