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庆城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1 】 【选择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30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机关干部10余,在统办楼统一集中,驱车前往玄马镇林沟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植树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虽然3月份的早晨还有些许寒意,但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扶树苗、填埋、实压、浇水、盖土,各个环节衔接紧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新栽的松树苗赫然成行,在春回大地的山间展现出蓬勃的生机,看着眼前一排排绿油油树木挺立于梯田之上,大家脸上都洋溢出满意、欢快的笑容。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树立优化生态环境、植绿护绿爱绿的信念,强化了持续做好黄河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进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持续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