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庆城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为庆城添绿 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近期,中共庆城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玄马镇林沟村开展“为庆城添绿 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庆阳市禁牧条例》等法律法规,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赴玄马镇林沟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有的提水浇灌,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我办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自身工作岗位,使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